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1-09-14文章来源:​校工会 史玮琳浏览次数:23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教职员工在学习劳模精神中铭记担当、激发活力,202197日上午,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前往天津市总工会参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来自各分会的4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该活动。



展览分为“时代召唤”“人民楷模”“津门榜样”“拼搏奋斗”四个板块,采用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展示。大家走进展馆,认真参观学习,详细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我市劳动模范、时代楷模、大国工匠的先进事迹。展厅内一张张劳模照片,一枚枚劳模奖章,一段段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记录着不同历史时期全国和我市劳动模范、先进人物的奋斗史。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展览深受鼓舞,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审稿:于晓刚 编辑: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校工会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