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机械工程学院“红马甲”志愿者助力校园疫情防控迎开学

发布时间:2021-09-09文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吴曼浏览次数:283

202192日至4日,是天津工业大学新生报到的日子。为帮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返校后有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志愿者助力保卫处进行防疫检查,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早晨8点,“红马甲”党员志愿者们就早早地来到学校门口,引导新生办理进校手续,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提醒学生保持安全距离;协助保安进行防疫检查,查看健康码并对学生体温进行检测登记,及时疏导过往的行人车辆,防止发生占道和拥挤行为。“红马甲”志愿者为学生安全有序报到保驾护航,他们的耐心和热情,获得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机械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张博说:“此次活动是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的一个缩影,大家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体现了学生党员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担当。”(审稿:机械工程学院 覃兰静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