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温情关怀 | 人文学院领导班子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9-08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周明磊浏览次数:308

为了解人文学院2021级新生情况,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3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庆祝、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兴国、党委副书记刘培,带领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



走访中,学院党委书记齐庆祝与2021级新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来自哪里、对专业的认知程度等问题,特别是对于离家较远的同学,齐书记仔细询问他们来校后的适应情况,鼓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大学生活。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兴国鼓励新生尽快转变角色,与舍友加强交流,彼此学会宽容和理解,建立和谐友好的人际关系,增强宿舍的凝聚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培希望同学们理解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采取“非必要不外出”的管理要求,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辅导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老师们严谨认真、细心负责的态度感染着每一位新同学。宿舍里,学生们热情洋溢,师生之间情谊融融。

此次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新生宿舍,让新同学感受到了老师们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和殷切嘱托,现了学院浓浓的人文关怀。本次走访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的师生氛围。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审稿:人文学院 刘培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