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班导师、学生班主任培训会暨迎新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9-04文章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李一钒 赵鹏浏览次数:358

为贯彻落实学校“班导师领航育人计划”,切实做好2021级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学报到,831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学院6C313召开2021级班导师、学生班主任培训会暨迎新协调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君、2021级班导师、学办辅导员及学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丁明君副书记详细部署了学院迎新工作,要求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尤其要特别考虑今年迎新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如有发热同学,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快速处置。

接下来,辅导员赵鹏老师介绍了2021级新生基本情况,围绕疫情防控强调了召开新生见面会、选拔班级临时负责人、走访新生宿舍、收取并核查学生档案、军训等工作开展的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

最后,丁明君副书记对学生班主任提出要求,希望学生班主任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班导师和新生之间的桥梁工作,掌握新生的入学需求,提供好志愿服务,以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新生及家长的认可。(审稿: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丁明君 编辑: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