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有爱,党员先行——开学首日,人文学院守护2021级新生上学路

发布时间:2021-09-04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田时雨浏览次数:397

“同学,我在东北门入口处西侧,穿着带有人文学院标志的红色马甲,这是我的电话号码,红色车,车牌照是......”这是人文学院党委为落实2021级新生入校报到工作,组织党员教师志愿者开展的“人文有爱,党员先行”志愿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虽然送新生的车辆和亲友不能入校,但走进校园的新生们着实体会到了学院服务的暖心。学院27名教师党员在“我为群众办实事-迎新志愿活动”微信群里,接到总调度老师收的信息后,开始“接单”,第一站为校门口,第二站为励志广场,第三站为学生公寓。



92日早晨6时,参加迎新志愿活动的党员教师已经到校等候2021级新生。10时,入校学子逐渐增多,服务微信群中的“订单”逐渐增多,为提高接送学生效率以及缓解学校道路交通压力,学院车队贴上了醒目的“人文学院接站车”字样,身穿“人文爱心马甲”的教师党员们在烈日下一趟趟奔波于校门、励志广场和学生公寓间,保障新生安全顺畅进入宿舍。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此次“人文有爱,党员先行”志愿活动是学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以思想的高站位推动工作真落实,以工作的真落实体现思想高站位的生动体现。学院党委下一步将继续秉持“师生事无大小,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初心,用心用情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实实在在为师生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细走实,入脑入心入行。(审稿:人文学院 刘培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