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强军社学生社团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4文章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刘海龙 陈虹浏览次数:26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普及国防教育知识,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结合学院征兵动员及国防教育需求,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于2021830日在学院6D127教室举办强军社学生社团成立仪式。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志勇、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君、学办主任陈虹、学院各年级辅导员、2021级新生军训学生教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强军社第一届成员、学院首批军训学生教官代表徐梦介绍强军社工作内容和理念,陈虹老师宣读了社团成员名单。之后,张志勇部长和丁明君副书记为强军社成员颁发聘书。退伍大学生代表、强军社首届主任段镜新同学发言。他以自身参军入伍的经历阐述了高校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并承诺将秉承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理念,带领强军社同学全身心投入到新生军训、征兵动员宣讲、国防教育等工作当中去,努力为学院的国防教育、征兵动员等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张志勇部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征兵工作方面的不懈努力和突出业绩,随后介绍了成立强军社这类与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相关的社团在征兵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表示学校武装部将全力支持学院在征兵宣传、国防宣讲等方面的工作。

据悉,此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成立强军社学生社团,旨在响应国家将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的号召,强化学院国防、征兵方面工作的实效,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国防安全意识,助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审稿: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丁明君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