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全国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02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张耀方浏览次数:362

2021821日至25日,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全国赛在哈尔滨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参赛队伍是来自全国六大赛区的区域赛获胜队伍,共有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62所高校的代表队。



由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张耀方、卢会平等老师指导的天津工业大学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以严谨的科学态度、扎实的理论知识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与华中科技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等6所参赛队并列获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增强了学生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审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郭津博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