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人文学院开展学生公寓返校核验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1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周明磊浏览次数:38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保障学生返校后安全入住公寓,同时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人文学院于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期间,招募学生志愿者参与学生公寓返校核验志愿工作,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学生返校入住公寓的工作,共同维护学生公寓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学生返校服务活动。活动开始前,学生工作办公室针对志愿服务内容等提前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并就注意事项及人员分工等事宜进行讨论并制定方案。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学院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为主体,组建起有6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的服务队伍。



志愿者们在公寓门口处为每一位返校的同学进行体温测量,确保体温正常,切实保障了大家的健康和安全。随后志愿者引导同学们完成电子入住凭证的登记,帮助公寓管理员维持返校同学的进楼秩序,并为携带大件行李的同学提供搬运服务。

在这个特别的返校季,人文学子们认真负责,无私奉献,协同合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返校学生公寓核验的工作任务。本次志愿服务展现了人文学子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青春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的第一线高高飘扬。(审稿:人文学院 刘培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