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人文学院党委多措并举办实事 一点一滴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08-31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田时雨浏览次数:434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人文学院党委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开展了一系列有温度、有意义、有实效的活动。



春季学期开始,人文学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义务承担了第二公共教学楼语音室打扫、下基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深入开展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赴新星小学及潘楼村等开展“讲好红色故事 滋育祖国花朵”等党史义务宣讲活动。

827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全体行政坐班党员教师志愿对学院网络语音实验室、语言实验室、同声传译实验室和计算机辅助翻译实验室开展了清扫、洗拖和消杀工作,为秋季学期的返校复工做好准备。



暑期,人文学院党委面向全体教师党员发出号召,鼓励教师党员在各自所在地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居住社区实行“双报到”,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刘国胜老师参加晨阳里社区在职党员中元节期间“五门”行动之长寿居民小区门文明劝导活动;刘培、张金柱、高天宇、丁维媛、周明磊、秦皓、宋扬等老师参与教师志愿服务队参加暑期学生公寓升级改造工程,切实保障了暑期我校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

人文学院党委将坚持广泛问需,深入了解师生所思所盼,以师生呼声为第一信号,以师生满意为第一要求,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审稿:人文学院 刘培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