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0文章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陈文洋浏览次数:438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827日上午在学院E112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雍从“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发展、学生工作、疫情防控、学院软硬件条件和文化建设等方面作了主题为“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再出发!”的讲话。他指出,学院全体老师要保持高昂斗志,在新的起点上,用再一次出发的勇气全面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根据时代、社会和产业的发展变化,实时调整人才培养模式,关注学生的获得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坚持“四个面向”,瞄准行业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加强学科交叉融合;针对学院疫情防控提出新的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同时,刘雍常务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班子向全体教师汇报了学院暑假期间硬件与文化建设,特别是假期中学院智慧教室、通风系统及学院展室建设与维修等工作,强调学院继续打造党建、思政、文化和学术“四位一体”育人文化阵地,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院长荆妙蕾就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教职工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副院长巩继贤对研究生返校后的科研工作进行了简要梳理,并对研究生导师提出新要求,同时对实验室的安全以及日常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党委副书记石磊传达了学生疫情防控要求,对学生返校情况和新生工作安排情况进行通报,提醒研究生导师、班导师加强学生心理安全的关心关注以及早发现、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副院长夏川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展作了汇报,传达了天津市及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文件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拉开了学院新学期工作的序幕。学院相关工作的部署及安排,为新学期各项事业的健康快速持续发展保驾护航,为我校持续推进国家“双一流”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审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雍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