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三评”改革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0文章来源:​人事处 周苏毅 张谷浏览次数:453

2021818日上午,天津市委改革办督察处副处长郦艳、天津市委研究室文化处四级调研员王晓瑾、天津市科技局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曹建华、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贾蓓妮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以下简称“三评”)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建舟、科技合作与成果管理处处长姚金波、人事处处长蔺洪全、人事处副处长张谷,以及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巩继贤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振环教授、机械工程学院李新荣副教授三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蔺洪全处长主持。



首先,蔺洪全处长对郦艳副处长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我校“三评”改革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蔺洪全处长从职称评价、绩效考核分配、高层次人才年薪、人才团队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人才评价改革中的相关工作和特色做法。科技合作与成果管理处处长姚金波重点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窗口建设、校企合作、知识产权保护、大学科技园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就我市激励高校科研人员积极进行成果转化、投身经济主战场、服务我市产业发展方面的政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桂建舟常务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横向经费管理的相关情况。



随后,教师代表巩继贤、李振环、李新荣从一线教师角度出发,简要介绍了校企合作、前瞻性研究、经费管理、创新创业环境、人员管理机制等方面情况。郦艳副处长等一行对我校“三评”改革相关工作表示认可,并听取了教师代表提出的建议,同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后,郦艳副处长等一行参观了天津工业大学复合材料研究院、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合作与成果管理处科技成果展厅,并再次肯定了我校发展建设和“三评”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

以此为契机,我校将坚持落实“三评”改革工作要求,继续做好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等领域改革工作。(审稿:人事处 蔺洪全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人事处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