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华北区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8-03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张光璐浏览次数:596

2021731日,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委员会公布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华北区赛比赛结果。本届华北区赛于725日至26日在燕山大学举行。小车组初赛共有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120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教师付卫红、张光璐、尚可可等指导的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三支队伍喜获华北区赛一等奖,其中两支队伍分别以总分第二名和第八名的成绩晋级国赛。同时,我校与中央民族大学、燕山大学等八所高校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华北区赛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是由中国光学学会主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旨在促进光电知识的普及,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锻炼与培养,是全国高校光电类专业的顶级赛事。我校从2012年开始连续参加四次实物赛和两次创意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审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郭津博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