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夏长亮院士一行深入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7文章来源:​教务处 陈洪霞浏览次数:1521

2021726日下午,校长夏长亮院士、常务副校长陈莉来到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暑期一直奋战的工作人员。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校长夏长亮院士、陈莉常务副校长深入招生录取现场,认真听取了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陈洪霞对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各省市生源情况、录取通知书发放流程,对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校长夏长亮院士对今年我校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反映了社会各界、考生及家长对学校的认可度,体现出学校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将继续坚持以生为本,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政策规定,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升招生录取工作水平,确保今年招生录取工作高质量完成。

截至726日,我校已完成27个省市的招生录取工作,大部分省市录取分数和录取位次较往年都有较大提高,新高考综合改革省市的录取分数高于预期,学校整体生源质量显著提高。



目前,录取通知书正在陆续寄出。通知书饱含着校长夏长亮院士代表学校的殷殷寄语:“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正在‘双一流’征程跨越发展中的天津工业大学,热切期待你的加入!期待你勇担时代重任,坚持自主创新,体验天工速度、天工质量,贡献天工智慧、天工力量,弘扬天工情怀、天工精神,用勤奋拼搏赢得美好新未来!让我们一起加倍努力,不断超越,拥抱无限可能!”



正值建党百年之际,今年的通知书以中国红和天工紫交织,增添了一份喜庆与庄重。学校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希望莘莘学子们不忘初心,勇于拼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校今年本科录取工作从71日开始,预计8月初结束。我校2021年总计划招录4700人,共52个本科招生专业(类),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图片来源:宣传部 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