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秦伟刚荣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22文章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黄琦兰浏览次数:470

我校信息学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工学教研室教师秦伟刚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中荣获二等奖。本次教学竞赛由全国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主办,于2021717日至720日在江苏徐州中国矿业大学举行。



我校电工学课程2005年被评为天津市精品课程,教研室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天津市高校赛区选拔,目前已参加三届全国性的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该竞赛成绩的取得,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对提升我校知名度,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服务于我校“双一流”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该项赛事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的意见要求,落实四个回归,推动高等学校电工学任课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该竞赛每两年一届,此次竞赛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58名高校教师参加,这些教师经由各省市自治区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层层选拔而产生。(审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牛萍娟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