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7-22文章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楠浏览次数:48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系列活动为党献礼。让经典读起来、红歌唱起来、故事讲起来、活动赛起来、党课丰富起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营造初心不渝 砥砺奋进的干事氛围。

强化信念,紧跟党走



2021年至今,纺织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共召开支部大会4次、支委会7次,组织党员学习11次,党课学习6次,党员递交学习心得体会161人次,接收入党积极分子29名,发展党员13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组织了理论知识学习、海报和手抄报制作、优秀党员访谈、探寻红色足迹等活动,让党员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知行合一,学思践行



为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积极开展肿瘤医院志愿服务活动、红色故事宣讲志愿活动、博雅书院剪纸活动、疫情期间志愿者活动等各种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实践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把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牢牢扎根于心底。



创新形式,献礼华诞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支部同志积极参加了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办的“奋进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红歌传唱展演比赛,赛前积极准备,认真排练,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为最终比赛取得一等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一首红歌一面旗,一支红曲一把号”,红歌中所包含的不屈不折,勇于斗争,保卫祖国、热爱祖国的精神鼓舞着各个同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汲取“红船精神”,勇担时代重任,支部举行了献礼建党一百周年联欢会,创新了支部活动形式,激励全体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在实践中做“红船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

筑梦起航,永葆初心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政治修养,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开展了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上好“最后一次党课”、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际歌等活动,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理想信念,继续发扬光大“严谨、严格、求实、求是”的学校品格,弘扬“爱校尚德、励学笃行、求实创新”的学校精神。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纺织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百年奋斗为新起点,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一定会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审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石磊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