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级优秀青年人才培育会

发布时间:2021-07-22文章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梅云辉浏览次数:908

2021717日下午,我校2021年国家级优秀青年人才培育会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义出席,人事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我校部分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建舟主持。



会上,桂建舟常务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参会的青年教师就各自的科研课题依次进行了阐述,评委对每位教师的学术方向、学术成果、研究内容和阐述方式等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遴选出优秀项目进行资助培育。



最后,刘义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青年教师是教师群体的中坚力量和发展希望,青年教师的成长对科研的发展至关重要,应及早形成学术方向,并充分认识交流梳理科研思路的重要性。他勉励我校优秀青年教师在今后的科研工作过程中多交流,早谋划,大胆探索,锐意进取。他指出,学校会积极为教师们创造条件,提供机会,营造氛围,搭建平台,从而为教师们今后取得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夯实基础。(审稿:科学技术研究院 桂建舟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