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项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发布时间:2021-07-20文章来源:​教务处 郭晶浏览次数:860

日前,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课题立项名单公布,天津市共有15项课题获批立项。我校田力老师和尹艳冰老师的2个项目入选,均获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教育部重点课题。

田力老师的《农村教师入职初期的职业稳定性形成机制与社会支持研究》课题聚焦农村教师入职初期的职业稳定性,探寻社会融入、农村教师承诺和稳定性之间的关系,探索入职初期职业稳定性的深层动因,从社会支持的角度提出促进农村教师队伍稳定发展的策略。

尹艳冰老师的《双协同视域下京津冀高校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传承模式构建与实践研究》的课题从京津冀高校非遗教育传承现状入手,探析京津冀高校开展非遗教育传承的协同优势,探索构建“多元化”非遗教育传承新模式,搭建“四轮驱动,三位一体”的非遗教育传承实践平台。

我校历来重视教育教学研究,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好已获批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示范引导作用,推动我校教育教学研究持续深化。(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马涛 编辑: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