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招生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1-07-14文章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杜娟娟浏览次数:647

202179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招生夏令营。这是两个学院首次举办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得到了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在学生中反响热烈,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的130名学生申请参加。



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人工智能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人工智能学院常务副院长兼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宋丽梅对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天津工业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两个学院研究生培养和招生情况,并预祝大家考研成功。



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陈炜详细介绍了两个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方向、国际交流、招生考试、录取情况、奖助学金、毕业要求、就业去向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本次夏令营活动的主要内容、具体要求及夏令营政策进行了说明和解读,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天津工业大学。





开营仪式后,营员们参观了高效能电机系统智能设计与制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视觉检测与智能识别实验室、无人机与机器人实验室等,各位老师为营员们讲解展示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在面试考核环节,营员们充分展示自身综合素质和科研潜力,对面试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详尽的解答,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招生夏令营让营员们从多方面深入了解我校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增强了科研兴趣,坚定了保研和考研的信心,对于吸引更多优秀学生保送或报考我校,提升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审稿:人工智能学院 陈炜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