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4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柳婷浏览次数:486

2021712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出席并讲话,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参加。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何虹主持。

会上,何虹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自启动实施以来的阶段性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国强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自成立以来开展指导督导工作情况,总结了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好的经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对《中共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相关建议、意见的征集,对学校进一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进行了部署。



胡英江副书记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自启动以来,活动开展扎实,做到了抓基层、全覆盖,整体成效突出。胡英江副书记对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精心安排部署,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着力抓好落实。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各工作组要学在先、做在先、贯彻落实到位。二是要准确把握上级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什么、怎么学,坚持做到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三是要结合学校实际和基层实际,注意突出重点,着重抓好干部、教师、学生3个群体,抓好宣讲宣传解读,努力将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在贯彻落实、转化运用上下功夫。四是要及时做好总结提炼工作,对于好的经验、做法要继续坚持,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分析、整改。五是持续抓好“四史”宣传教育。“四史”学习是一个整体,要注重“四史”内容上融会贯通、逻辑上环环相扣。(审稿:党委宣传部 谢光勇)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