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考研助力导师聘任仪式暨2022届毕业生考研团体辅导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3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亚琼浏览次数:26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相关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2179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A401会议室举办了考研助力导师聘任仪式暨2022届毕业生考研团体辅导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成玲、院长张海明、副院长廖帮全、副院长郭津博、党委副书记贾彦军、全体辅导员、考研助力导师以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贾彦军副书记主持。



首先,贾彦军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组织开展考研助力辅导活动的宗旨意义。随后,考研助力导师代表、应用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艺老师发言。张老师对考研人数、招考趋势、专业选择等方面进行分析,并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进行经验介绍与问题解答。考研学生代表李昊男对学院开展的考研助力辅导活动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需求。

随后,张海明院长作讲话。他指出,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2022届毕业生考研辅导活动,将通过师生结对子的模式,对考研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在政策引导、复习辅导、考试服务、复试指导、推免引荐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指导,帮助学生制定合理的考研计划、确定合适的考研目标,积极助推学生继续深造。该项活动是学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体现,也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系列举措之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成玲、院长张海明为受聘考研助力导师颁发聘书。本次考研助力导师均为应用物理教工党支部、光电信息教工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他们充分响应号召,围绕服务师生人才方面建立党员责任区,体现了关键时刻站出来,党员身份亮出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多措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师生需求,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审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贾彦军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