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赶考”精神答好新时代“答卷”——材料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培训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许婧伟浏览次数:290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拓宽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7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培训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共计50人参加。



抵达香山革命纪念馆,党员们首先来到“四梁八柱”穹窿顶下,学院党委书记赵义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声在穹窿顶下回荡,“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气势在大家心中激荡。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学习观看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等展览内容。展览通过800多张图片、地图、表格和1200件实物、文献和档案,全景式生动地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生动详实的讲解,仿佛再次置身那个战火纷飞、斗志昂扬的年代,大家感叹当年革命的步履维艰、赞叹领导人的运筹帷幄、惊叹新时代中国的辉煌成就。



通过此次实践培训,党员们切实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与红色文化教育的深刻洗礼。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赶考”精神答好新时代“答卷”。(审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芳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