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红色影片《1921》

发布时间:2021-07-13文章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高文军浏览次数:26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师生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勇挑重担,202176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40名师生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1921》,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1921》讲述了1921年前后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如何突破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与追踪,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故事。电影剧情跌宕起伏,冲突和悬念迭出。革命先驱们对国家的热爱、对青春的阐释、对责任的担当、对信念的坚守使师生深受感动,引起强烈共鸣。影片重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先辈为崇高信仰的奋斗历程以及中国革命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必然。2021年,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要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审稿: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红霞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