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文件流转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9文章来源:​办公室 关蕾浏览次数:237

202176日下午,我校文件流转专题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501会议室召开。党委(校长)办公室、保密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兼职保密干部和文件管理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保密工作办公室主任韩旭彤主持。



韩旭彤主任指出,校内文件流转是学校向各二级单位传达贯彻上级组织和学校方针政策的有力抓手,是指导各二级单位开展工作的重要依据。在文件流转工作中,工作人员要加强保密意识,遵守保密纪律,提升保密能力,确保涉密文件安全,防止泄密事件发生。

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武冰洁为参会人员解读了学校二级单位文件管理办法。从文件领取、登记、传阅、保管、交回、定期进行收文情况统计全过程梳理了文件在校内流转过程中各二级单位和有关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并对文件分类、各二级单位办文人员需要具备的条件等进行了说明。

保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滕堃玥通过保密警示教育案例,向参会人员讲解了文件流转过程中工作人员需要注意的保密事项和泄密将会造成的后果。通过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让校内文件管理工作人员切实增强保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会议有效促进了我校文件流转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为文件在校内各二级单位安全高效流转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审稿:办公室 沈浩鹏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