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同传 礼赞建党百年——博雅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手鞠球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文章来源:​博雅书院 锡晓静浏览次数:289

2021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博雅书院行园举办了手鞠球制作活动。

在何连妃老师的指导下,十几名师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亲手绣缝,在准备好的红色手鞠球上绣出了“100”、“1921-2021”等花纹图案,每一个手鞠球都饱含着师生对党的深切热爱和深深敬意。



今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博雅书院不断研究开拓,从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传统文化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利用传统技艺传承革命精神,用非遗魅力弘扬红色文化。此次手鞠球制作活动不仅让师生对我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在动手过程中体验到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是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审稿:博雅书院 倪娟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博雅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