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7-09文章来源:​驻校纪检监察组 赵诚浏览次数:828

79日,驻校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强出席并讲话,2021年上半年学校17名新提任处级干部参加了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组织部、驻校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赵强组长围绕提高政治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作风建设,廉洁自律作表率;认真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有担当等三方面对新提任的处级干部提出了具体的履职要求。

赵强组长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将“两个维护”落实在具体行动中,努力做到知行合一。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在日常工作中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牢记宗旨,接受监督,管好他人,带好队伍,同时要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恪尽职守,守土尽责,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葆政治本色》。新提任的处级干部代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继荣、化学学院副院长臧洪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洪民三位同志作了典型发言。

最后,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审稿:驻校纪检监察组 殷宇宁 编辑:党委宣传部 石晓霞)

图片来源:驻校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