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一卡通升级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7-09文章来源:​财务处 李海宁浏览次数:447

202177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园一卡通升级项目启动会。副校长张玉波出席会议,财务处、学生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李鑫主持。



会议着重听取了我校一卡通升级项目实施方案的汇报。项目涵盖一卡通中心系统升级、支付类系统升级建设、人脸识别通道管理系统、无卡化功能提升等服务建设。与会人员就本部门涉及的一卡通使用问题展开讨论,初步确认实施方案。



张玉波副校长在讲话指出,校园一卡通升级项目最重要的是保证数据安全,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注重落实,齐心协力推进校园一卡通升级项目。他强调,施工方要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早日实现升级工作的顺利启动和项目圆满完成。

校园一卡通升级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提升了我校综合信息化水平,实现了跨系统跨平台融合,增强了我校对学生数据的保护能力,为建设智慧校园,实现数据共享、无纸化办公、一站式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审稿:财务处 李鑫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