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6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浏览次数:409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安排,20217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中心512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校党委书记俞绍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振奋人心、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开创未来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深刻阐释了我们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百年主题和伟大成就,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并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新征程的伟大号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深邃的历史眼光、强烈的担当精神、炽热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立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学校工作中去,高质量落实好各项任务,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贡献。(审稿:党委宣传部 谢光勇)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