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认真学习“七一”讲话并召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鑫浏览次数:290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202171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表彰“两优一先”。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以及新发展党员代表20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朱春红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朱春红常务副院长在主持中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会议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表彰在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中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随后,朱春红宣读了获得学校“两优一先”表彰的个人和组织。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准宣读了《关于表彰天津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学院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王军杰带领新发展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新发展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发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王军杰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光辉篇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贯穿下半年学习的重中之重,今天只是开始,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推向深入,推向新的阶段;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契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建质量,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会上,作为获奖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金融学党支部书记郭晓辉以及支部全体成员,讲述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进行了风采展示。(审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军杰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