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健康中国 共庆建党百年”天津工业大学2021年教职工排球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07-02文章来源:​校工会 余欣浏览次数:229

625日中午,“助力健康中国 共庆建党百年”天津工业大学2021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在望星排球场落幕。本次比赛是校工会和体育工作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加教师队伍凝聚力的重要活动。历经231场激烈角逐,16支队伍尽争锋之力,竭精巧之能,展雄浑体魄,显天工雄风。最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和体育工作部代表队荣获并列冠军,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和人文学院代表队荣获并列季军。





赛场内,队员们精神振奋,敢打敢拼,不断起跳、抢位、扣杀、拦网,一个个细节体现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赛场外,啦啦队队员们呐喊助威,振奋团队士气。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而热烈。各参赛队团结拼搏,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今后,校工会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中心工作,激励全体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审稿:校工会 于晓刚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校工会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