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纸映初心,学史担使命 |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张华玮浏览次数:3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于2021630日走进学校博雅书院,开展以“剪纸映初心,学史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和教职工们观看了纪录开国大典盛况的影片。一个个伟人形象令人感佩,一幅幅珍贵画面令人动容,大家心潮起伏,难以平静,思绪回到了那个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的历史时刻。

观影之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领悟初心使命,接受精神洗礼。



最后,大家参加了剪纸雕刻体验活动。每人剪刻一字,汇聚成活动主题——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再次接受了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大家表示,今后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更加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宋鸿鹰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