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档案馆集中为应届毕业生办理成绩及双证翻译

发布时间:2021-07-02文章来源:​档案馆 田树峰浏览次数:488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档案馆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全馆党员开展真心办实事、服务惠师生系列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急难问题,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进入六月毕业季以来,应届毕业生办理成绩单翻译及毕业证学位证翻译的需求大量增加。档案馆转变工作思路,积极与教务处等相关部门沟通,在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减少毕业生办理“双证”翻译的审批流程,确保学子“少跑一次腿”,尽最大努力实现来档案馆一次就能解决全部问题。

为更好地满足应届毕业生的相关需求,档案馆做出专项工作安排,从617日起以“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方式,克服一系列软硬件困难,教职工们加班加点集中为毕业生办理成绩及双证翻译,以确保同学们尽快拿到所需材料,安心踏上回乡之路。

档案馆全体党员以“做实、走深、创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将党史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广泛收集师生需求,提高服务水平,加快智慧档案馆建设,为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建党百年献上真挚祝福。(审稿:档案馆 周秀会 编辑:宣传部 蒋闯)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