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冰壶队喜获天津市首届高校冰壶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06-30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吕东亮浏览次数:349

2021629日,天津市首届高校冰壶联赛在天津冰壶馆正式落下帷幕,天津工业大学冰壶队在比赛中顽强拼搏,获得混双组冠军等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高校冰壶联盟承办。比赛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与包括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在内的12所高校一致研讨举办。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争夺,我校冰壶队最终依靠稳定的发挥,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睿婷、艺术学院迟帅获得了混双组冠军,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张羽菲、沈盈、王子烨、丁蓉、杨子婕获得女子组第四名,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丁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白宵阳、艺术学院迟帅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工作部教师杨静获得最佳组织教练奖。



本次比赛是为了进一步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落实体教深度融合,更好地推动天津冰雪运动发展而举办的。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展示出了天工师生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宣扬了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内涵,强化了学校体育健身育人功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审稿:体育工作部 田贵平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