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奋进之力——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1-07-01文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史华浏览次数:26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20216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50余名学生党员前往天津市总工会,参观天津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在展厅工作人员引导下,学生党员们认真参观,仔细聆听讲解,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依次参观了时代召唤”“人民楷模”“津门榜样”“拼搏奋斗四个板块展览内容,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近距离了解劳动模范、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奋斗历程。一段段劳模故事、一张张劳模照片、一枚枚劳模奖章记录了不同历史时期广大一线劳动者的创业故事、奋斗故事,党员同志们被这些先进人物开拓创新、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敬业精神所感动,深刻体悟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深刻内涵。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是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赤轮领航、匠心筑梦”系列教育活动中的一次重要实践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以拼搏实干、默默奉献的实际行动弘扬传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把个人奋斗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结合起来,刻苦学习、砥砺奋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淬炼党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审稿:机械工程学院 覃兰静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