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文章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薛高建浏览次数:247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202161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B304会议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18名本科毕业生代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谷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天工求学、生活的点滴和感悟。他们从不同的角度真挚地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各位老师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向在座各位老师汇报了自己在学院成长过程中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不舍。同时,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四年的求学经历,围绕学科建设、课程设计、实习实践、职业生涯规划、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而中肯的意见建议,为学院以后的发展献言献策。



全体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充分肯定并感谢同学们的建议,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与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困惑进行了解答。活动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牛萍娟向毕业生代表送上了真诚的毕业祝福,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敢于创新创造,继续发扬天工精神。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广泛倾听师生心声,强化人才培养能力,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审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张谷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