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市教委关于加强管理健全防治“小金库”问题长效机制的通知》文件精神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30文章来源:​财务处 李海宁浏览次数:309

深入开展“小金库”治理工作,是市委、市政府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2021623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财务治理,杜绝“小金库”事件的发生,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学习《市教委关于加强管理健全防治“小金库”问题长效机制的通知》文件精神专项会议。我校副校长张玉波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处及直属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李鑫主持。



李鑫处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有关《市教委关于加强管理健全防治“小金库”问题长效机制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剖析“小金库”存在的严重性。为提高警示作用,李鑫处长在会上介绍了高校曾出现过的有关“小金库”问题的典型案例,希望各位同志引以为戒。



张玉波副校长作总结讲话。针对“小金库”问题,他提出四点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政策上要高度理解,行动上要高度落实,后果上要严肃追责。他强调,学校会按照市委、市教委、市政府有关文件,坚决部署落实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教育财务治理,切实强化源头管理,形成联动和长效机制,共同把财务工作做好。(审稿:财务处 李化江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