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 | 天津市“传承红色基因 做新时代保密卫士”主题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30文章来源:​保密工作办公室 杨雪莹浏览次数:627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激发保密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由市委保密办主办、我校协办的“传承保密红色基因,做新时代保密卫士”为主题的保密演讲活动于2021624日下午在博雅书院举行。



校党委书记俞绍平陪同市委保密办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局长丁洪明等相关领导参观了博雅书院。俞绍平书记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对市委保密委、市国家保密局长期以来对我校保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参赛选手和会议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校保密委主任、副校长刘义全程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12名进入决赛的选手,是从各区和各委办局、市属企事业单位近百名参赛选手中选拔产生的。选手们满怀真挚情感,发挥演讲才华,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保密故事,用朴实感人的描述再现保密干部立足本职工作、执着奉献的场景。选手们发自肺腑、慷慨激昂的演讲,带领大家共同追忆了革命先辈为严守党的秘密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光辉事迹,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我校参赛选手,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梁哲表现出色,获得全场唯一的一等奖。



我校作为协办单位,在市委保密办指导下,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得到主办方高度认可。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保密委员会关于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突出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作风,突出保密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作用,突出新时代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激励保密系统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担当起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审稿:保密工作办公室 韩旭彤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宣传部 保密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