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大陆地区项目)校级决赛

发布时间:2021-06-30文章来源:​教务处 刘荣娟浏览次数:476

2021616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大陆地区项目)校级决赛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我校晋级校级决赛的69个团队进行角逐,往年市赛、国赛评委受邀担任评审专家。评审会由教务处副处长严峰主持。



路演过程中,参赛队伍分别从研究背景、关键技术、商业计划以及团队组成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汇报,然后由专家进行提问和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AIR来电——全球首创工业隔空充电专属定制解决方案》等30个项目脱颖而出,并代表我校参加市赛评审。

赛后,学校邀请往年国赛评审专家对本次拟推荐市赛的参赛项目进行了辅导,针对项目计划书的撰写和路演PPT的制作进行了现场培训,50余位师生参加了培训会。



据悉,我校于今年5月全面启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常务副校长陈莉亲自组织召开校赛启动会,密切关注校赛进程。学校通过举办动员会、参赛培训会、专家辅导会等形式广泛动员师生参与,力求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2021年,我校共有249个项目报名参加主赛道(大陆地区项目)比赛,参赛学生2038人次。学校将不断优化专创融合课程体系、加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和创新创业项目培育,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严峰 编辑: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