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为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7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李文肖浏览次数:289

为更好地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617日下午,艺术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袁伟华老师为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近百人在学院A119报告厅聆听了党课。



袁伟华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独立自主外交的百年历程及其逻辑》为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时期,以历史发展的时间为轴,重点介绍了各个历史时期党的外事工作,坚定维护国家利益和民族尊严,为我们党的发展壮大、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复兴作出的重要贡献。



党课结束后,学生党员代表卢丹宇说:“全面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对于激励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要意义。(审稿:艺术学院 刘伟 编辑: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