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天津海河教育园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3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谭勇浏览次数:25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于202164日组织师生参观天津海河教育园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学院党委书记武恩钧、党委副书记方桂珍及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参观伊始,学院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接续奋斗迈向新时代的视频,先后参观了“新时代·新思想”“沿红路·寻初心”两个主题模块,充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展的伟大历程。同时,通过观看多媒体展、VR互动体验、骑绿色动感单车、感受“复兴号”高铁列车、参观360度环幕展示厅等活动,师生进一步感受了国家的发展成就和蓬勃活力。最后,师生党员在宣誓台集体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参观实践基地,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多了解,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师生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红色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审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武恩钧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