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忆校史 不忘初心勇担当——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1-06-20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任毅浏览次数:37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弘扬爱岗敬业精神,20216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部分合作办学单位人员赴校史馆参观学习。



周秀会馆长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序厅、历史渊源、现代成果、未来愿景四个主展厅和领导院士题词、校友活动板块等专题展区。老师们认真观看了每一块展板和每一件实物,很多内容引起共鸣和回忆,不时讲述起自己在学校发展中的故事和经历。通过这些珍贵的文史资料和照片,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百余年的办学历史渊源,为祖国高等教育的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重大成效和突破性成果。



校史馆将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与校史校情教育融为一体,为教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和爱国爱校教育课。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我校的悠久历史与文化底蕴,加深了对校史校情的认识;今后要牢牢抓住学校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高水平大学的历史机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创新继续教育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宋鸿鹰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