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0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于静浏览次数:34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202168日至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以系为单位分6批次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各系负责就业工作的院领导、系主任、支部书记、班导师、辅导员与200余名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谈成长收获,感恩师友教泽,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学生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即将奔赴新岗位、迈向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祝福,表达了殷切期望,并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温暖的港湾,母校和老师将会继续关注同学们毕业后的发展。无论何时归来,学校都会敞开怀抱热情地欢迎大家,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会后,学院组织各系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类整理形成问题台账,对能解决的问题逐项处理、及时反馈,力求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学院始终坚持“走在前,做表率”,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精心谋划党史学习教育,周密部署毕业生工作,从日常抓起、从小事做起,紧盯问题痛点,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广泛倾听师生心声,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师生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把好事实事办到师生群众的心坎上。(审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建准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