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20文章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刘红娟浏览次数:315

为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院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610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丽焕在学院6D123教室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的5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



宣讲会上,王丽焕书记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在不同时期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她强调,通过学习党史,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宣讲中,王丽焕书记强调,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要从多个维度,通过多种渠道学习党史,要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意义深刻。通过宣讲,师生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有助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深入开展,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落到实处。(审稿: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王丽焕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