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6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浏览次数:104

2021611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出席并讲话,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参加。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何虹主持。

会上,何虹组长传达了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的精神与要求。同时,她就当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实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胡英江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扎实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推动,取得了良好阶段性成效。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要以本次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为契机,结合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和学校阶段性进展情况,坚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并就今后持续加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推动落实。二是要抓好抓实各专项工作,切实做到各专项工作有安排、有重点、有成效,用心用力落细落小。三是要聚焦重点,突出实效。聚焦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教育,着力增强教育实效。坚持抓实基层,确保基本要求落实到位。(审稿:党委宣传部 谢光勇)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