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06文章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刘红娟浏览次数:218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引导学院师生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202163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读书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丽焕,党委宣传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虹及各党支部的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会上,王丽焕书记首先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并指出此次交流分享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化和巩固。随后,师生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分享。他们有的分享了读《共产党宣言》的收获,有的讲了读《红星照耀中国》的感受,有的谈到“在党史学习中坚定服务意识”,有的结合PPT讲述了“秋收起义——根据地的大规模发展”……分享交流会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最后,学院党委宣传委员陈虹作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分享交流活动中展示的学习成果和党员的精神面貌,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效果,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做到学思共进、知行合一。



通过分享交流,大家对学习党史的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此次分享会是对学院师生党员学习党史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加油”和“充电”,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学习党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审稿: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王丽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