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办“赓续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4文章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薛凯浏览次数:2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21531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了“赓续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和全体20级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步伐铿锵地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平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国旗下,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以饱满的热情朗诵了《百年约定》,热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定决心。随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华英领誓,全体师生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最后,电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唱《我爱你中国》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审稿: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曾华英 编辑: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