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共建共享,美化和平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环境卫生清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晨浏览次数:223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20215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双创共建共享,美化和平校区”环境卫生清整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全体党员、专职教师及在岗教职工20余人参加活动。



夏日炎炎,老师们不畏酷暑,着重对和平校区停车场、锅炉房等重点区域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垃圾桶进行蚊蝇消杀。同时,为切实落实属地责任,老师们对和平校区门前的废纸、烟头、树枝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



清理后的和平校区校园环境得到美化,教室桌椅变得更整洁,窗户变得更明亮。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学院党员、教职工展现出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后学院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抓深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宋鸿鹰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