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学习劳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校工会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劳模进校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4文章来源:​校工会 余欣浏览次数:49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普及教职工中医与健康知识,2021528日,校工会在学术中心举办了“中国梦 劳动美”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英江出席。各单位工会干部、教代会代表、工代会代表约160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晓刚主持。



讲座邀请了全国劳动模范、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赵强担任主讲嘉宾。赵强副院长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内涵,中国劳模表彰制度的发展历程、自身的体会认识及中医与保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



此次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是我校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传播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一项举措。



校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同时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为国家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贡献力量。(审稿:校工会 于晓刚 编辑: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