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文章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 张秋 王玮 丰树林浏览次数:255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通过红色展览参观、宣讲交流等方式,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



2021520日,电气H2002团支部开展了学习经验分享会。自动化Z1901团支书徐予心同学受邀作分享。通过分享会,团员青年了解到了很多促进学习的方法,感受到了团支部凝聚力对于支部建设的影响,也认识到了自身与其他优秀团员青年之间的差距。大家纷纷表示,之后会端正态度,增强集体荣誉感,做到学习实践相结合,不断完善自我。523日,自动化Z2001团支部组织开展“追忆觉醒年代,回溯百年党史”特色团日活动。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参观了“曙光伟业——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展览,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党史知识问答等环节,激励团员青年要传承发扬五四精神,更要向先烈们学习,勇于创新,敢于尝试,无畏险阻,甘于奉献,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以“学党史”为基本点,以“强信念”为总开关,以“跟党走”为总目标,牢记党的嘱托,继承党的光荣传统。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持续引领团员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领团员青年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审稿: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曾华英 编辑: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