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小班化教学改革专项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02文章来源:​教务处 吴燕卓浏览次数:2244

20215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小班化教学改革研讨会,常务副校长陈莉出席并讲话,教务处领导班子、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春红主持。

会上,王春红处长对全校小班化建设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

陈莉常务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小班化教学改革是提升课程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本科教育发展的关键一招。她充分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小班课建设成效,要求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将改革落到实处,以小班课建设为抓手,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实施过程、师生互动等方面继续深化创新改革,以教学质量提升为目标,建立一批具有推广价值的小班示范观摩课,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



自今年4月起,陈莉常务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相关同志对学校小班化教学改革情况展开调研,先后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法学院和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等教学单位听课,并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肯定了课程的建设成效并指出后续改进的方向。



接下来,学校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以小班课质量建设为抓手,加强一流课程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推动课堂教学质量革命,促进我校本科教学改革不断走向深化。(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马涛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