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人文学院师生党员携手营造窗明几净视听说课堂

发布时间:2021-05-31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田时雨浏览次数:309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天津工业大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人文学院党委将第二公共教学楼语音室清扫工作纳入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工作。



2020年起,人文学院党委主动承担了学校第二公共教学楼A311A313A315A317四个语音室的清理整洁工作。二公教语音室主要承担了全校公共外语的视听说课,耳机、键盘等是传播病菌的温床,人文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每两周志愿清扫一次。

527日,为了营造更舒适的教学办公环境,人文学院办公室综合党支部联合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员对学校第二公共教学楼四个语音室进行打扫和消杀。为提高效率,党员们分成四组展开清洁劳动。从清扫地面垃圾灰尘,清洗消杀键盘、耳机,到逐个排查安全隐患,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工作,四个语音室焕然一新。2019级研究生党员赵菲菲说:“通过自己的劳动清扫二公教语音室,从而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清洁的学习环境贡献力量,我感到很光荣。”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人文学院党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了使活动更接地气,学院党委开设了电子和实体意见箱,定期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了解需求、解决难题,并如期反馈进展情况。学院党委坚持从本职抓起、从日常做起、从小事干起,从解决师生实事“小切口”入手,做好服务师生“大文章”,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锤炼本领、涵养初心、践行使命。(审稿:人文学院 刘培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